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10












星期三                                             晴                                          8 / 12 / 10



『主要报导』




从今天开始, CSOL 有优惠
就是从晚上 10点——12点 ,points 和 XP 都会增加x2
所以在这段时间,尽量不要吵我比较好
但如果有重要的事,可以敲我的 msn or sms 来



+++++++++++++++++++++++++++++++++++++++++++++++++++++++++++++



『心情记事』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最好不要弄到我生气
即使你说的话是无心的, 我也会很火爆的
不管你是谁,我都会狠狠地丢下伤害你的一句话
我也很讨厌人家跟我说话时拐转弯,有话就直接说
我更讨厌人家跟我玩“抓迷藏”和“躲猫猫”
我狠心地告诉你,不管你是谁,我没时间陪你玩



今天下午跟姐姐 sms
其实她有 sms 来两封了的,不过那时侯我在看 Reborn,没注意到 =_=||
她说..她要来我的家哦 =_=|| 
我很怕她来我家,因为,我长到很难看
我也很怕她会把我捏到很惨,因为她曾经说过
“ 被我抓到的话,你的脸一定被我捏到很红很肿” <——大概是这样
[恐惧度:96.8%]


还有姐叫我用哪个礼物
我很不舍得用,很 sayang =3= 
很美很不舍得用 =3= 
她拿刀的时候很酷!声音也很甜美 =w= [心花怒放]







+++++++++++++++++++++++++++++++++++++++++++++++++++++++++++++



【後言】

于是我没事说了,最近好忙好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