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12



累垮 - -









星期五                                  晴                                10 / 11 / 10




『早上』
『婆婆家』


今天早上.. 8 点起身..吃了早餐..
进去房间继续睡..然后老爸要拆掉房间里面的橱..
我起身..跑去客厅..又继续睡觉..
最后被老妈'踢' 才肯醒来.. - -


其实..我梦查查还没睡前..
我貌似听到我老妈跟我老爸说.. “采妮每天都跟谁sms的哦?”
( 哪时我手机放在客厅的桌子上)
所以我怀疑他们有看我的 mssg inbox =_=
不过没关系啦,反正都是跟朋友们的无聊 sms



+++++++++++++++++++++++++++++++++++++++++++++++++++++++++++



『下午』
『马六甲某个地方也』


去 Mahkota 载了婆婆后,我们就去 JUSCO 吃午餐 - -
吃了午餐后呢..我跟弟弟貌似很想吃 Sushi ..
so.. 买了一盒来吃..


说实在的..阿铃..原来这个 Ebiko Sushi ..
呃..实在是..我真的吃到很想吐..
我还是喜欢 Salmon 哪个 - -


分享图片~~~~[右下角橙色哪个就是 Ebiko Sushi]




















+++++++++++++++++++++++++++++++++++++++++++++++++++++++++++



『下午——傍晚』
『马六甲——傍晚』


去婆婆的新家稍微打扫后..
(其实我很希望婆婆的新家靠近飞机场,这样可以看到很多飞机~)
就..回家了..回家的路途我都一直在睡觉..(众:又睡 =-= )

要到家时..姐姐 sms 来..
当然..很依然地.. “我要回家...” (我晕倒了)
然后她说了很奇怪的话..
“我去睡觉好了...应该起来就可以回家了...我睡觉我睡觉...睡到可以回家为止...”
呃..希望她不要做傻事啊...



+++++++++++++++++++++++++++++++++++++++++++++++++++++++++++



『晚上』
『家里』


很理所当然地..做完家务后呢..
我就上网..上 MSN..上 FB ... 打 CSOL ..
不过今天打到比较久也.. =w=
看看看~ X2 的 bonus 咧~~~XD











打完后呢.. 就跟阿铃聊聊一下..
不过她明天要补习..要早睡..
所以.. 又静静一个人了.. - -


+++++++++++++++++++++++++++++++++++++++++++++++++++++++++++



『後言』


我没事..
你没事..
你没事..
我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