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8

不知該說什麼好~~~    








星期一                            雨                      29 / 11 / 10



很快地..一個星期又過去啦..飄啊飄啊..
說實在的..阿鈴..很對不起不能陪你羅嗦啦..
也不能陪你到你下線為止..
沒辦法啦..再撐下去的話..
我相信..你是不希望我進院..對不..?=w=


+++++++++++++++++++++++++++++++++++++++++++


嗯..今天..
一半的時間..都呆在電腦面前上網打CS..
(我疼你們疼過 CS ..放心..=w=)
然後電腦不在時..就包書..很多書要包..
下次我才拍來..我懶..


+++++++++++++++++++++++++++++++++++++++++++


於是...姐姐從泰國回來啦~~~~(很開心)
不過這次阿鈴又不在...她去畢業旅行 - -
唉....
又悶悶一個人了我..


+++++++++++++++++++++++++++++++++++++++++++


【後言】

於是..就這樣..我不懂要說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