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书展





Popular Mega Book Fair —— Johor


大多數照片..都在我的 FB Wall..
說實話,這些在書展裡面的照片呢..
都是我和我老爸合作一起偷拍出來的XD













星期四                          雨                            25 / 11 / 10




於是..我還以為老爸要帶我們去漫畫店的..
怎知..怎知...哇..哇..
好多書..好多人.. Popular 書展!
書啊啊啊!書啊啊啊啊啊!!!




 『好多人+好多書 @@』

































 『很喜歡哪個哥美倆+黑色水母的海報』





 『黑執事II DVD ! 還附有CD 的咧!』




























 『黑執事I  DVD 。 超貴的咯...』
 -- 不過我很喜歡它的 Cover !很像漫畫版的封面呢!






















『黑執事I OVA 。 PPS 看過了..挺便宜的』























『會長是女僕大人!!! (興奮尖叫) 不過好貴』


















『好多動漫 DVD 呢..我好想買...=3=』


















『於是,這些就是我和我家人一起掃回家的書』
『看到哪個收據嗎?很長哦?RM200++呢 =w=』






















 

阿鈴..我有東西給你看哦..
再往下看..




























『黑岩射手是也!』
-- 不過告訴你阿鈴...它的故事hor...根本就不懂在講什麼的=-=


























於是呢..下次我才把我掃回來的書拍上來喲..
我買了很多本呢...+w+


+++++++++++++++++++++++++++++++++++++++++++++++++++++


【後言】

於是..姐姐已經去泰國旅行了..
連再見也來不及說..
希望姐姐一切安好..

說實在的..今天..感覺..好靜..
你們去那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