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Kuroshitsuji OVA




我还以为只有 CIEL IN WONDERLAND 的
怎知还有其他的 OVA    0.0








『Kuroshitsuji OVA』


Well ,大致上,这个大多数是根据 Season 1 的
Opening 依然是 [黑白之吻] , Ending 则是 [Lacrimosa]


所以,它要表达的故事....(我也不明白它要表达什么 [爬头])
所以,是关于谢尔和哪些旁观角色要演出
演关于...关于...关于....杀人仇


好了,不罗嗦了
我还一直拼命截图呐~XD
要看我完整的截图就去我 FB Album 哪边看


看戏感言 =  不错,有趣,不过看不出要表达什么
好笑 = 变态红衣男人妖,每次都遭殃
无言 =  suit ,人家在演戏你去 kacau =.=


【如果看不清楚,请点击图片放大】
















『不知要演虾米戏』







『还是根据 Season 1 的传统=w= :哪个执事,演出 』

 















『这位阿公,每次看到你都一直喝茶的=.=』

















『这位变态红衣男人妖=.=』

















『痛吗?』

















『夏尔表演ing』

















『哦买噶!离我远一点!』

















『要亲吻的后果』


















『帅爆XDD』
















 『少爷!不要忘了台词啊!』


















『夏尔:呃..接下来是什么台词?』

















『不知从那里来的=.=』

















『放大来看他摔倒的样子XDD』

















『演完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