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Hari Raya Haji




Hari Raya Haji
但,我依然沉闷地...
过着这一天..








星期三                                    雨                               17 / 11 / 10


昨天小姨回来跟我们庆祝 Hari Raya Haji
但对我来说..这天..并没有什么意义..
也没有气氛地.. (虽然还是有人放炮)


于是..今天有我喜欢吃的食物..
Ketupat.. XD
可是我又不敢吃太多..怕肥..


所以..今天一整天..
大多数时间我都在打 CSOL ..
我想打败姐姐..呵呵..


唉...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说实在的..凌晨时..我睡觉前..
我不懂做么又哭了..
我..不开心..
虽然..我知道了一件事..
但我还是不开心..


姐姐..看起来也好像不太开心..【呱】
看她 FB 哪边..她说 25日后的 5 天她去泰国..
呃..希望姐姐一切安好..
安安全全地回来..


所以..我..打算静静好了.. 【众:你又来了】
连苇芬的 sms 也不要回.. - -


我到底怎么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