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扯平?



苇芬...
有女鬼是可爱的吗..?
有女鬼是如此的贴心吗..?

还有..我好想问问你..
哪个“女鬼”还会陪我吗..?
哪个“女鬼”知道我的存在吗..?

我知道“她”..不能常常陪..
身边的人..也不能常常能陪伴在我们身边..
如此简单的道理..为何我还不知道呢..?







星期四                                           雨/晴                            5 / 11 / 10



『Hiak hiak[奸笑] 送你一张我的晚安照~
采妮,对不起我不能常常陪你。
这封简讯应该是近期的最后一封了,因为我的电话钱快没了。
不过你不要内疚,因为你为我花钱,我也为你花钱了,
所以我们都扯平咯=)
希望你一切安好,也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美好。
我很抱歉那么晚了还让你看到那么丑陋的女鬼[内疚]』


值得吗?值得为我花钱吗?
值得因为“扯平”而这样连累自己吗?
我不要,我不要你这样连累自己..
我不要,我不要你被骂..
可是..我又好想要..一个能依靠的肩旁..
呃..好矛盾..


我不知..我有什么东西能让你留恋..
我不知..我是否有能力让你开心..
我不知..我是否还需要你这位朋友..
我不知..如果突然失去你..还有其他人能陪我吗..


我不知..我什么都不知..
留下的..只有心中内疚..歉意..
何时..才能..不连累你..?
何时..才能..不连累身边的朋友..?
何时..才能..懂?


呃,罗采妮,你几时才能不要如此的悲观=.=
唉,突然发现到我开始对朋友不公平了


+++++++++++++++++++++++++++++++++++++++++++


于是,今天还是依然无所事事
是真的很闷到离谱谱谱 =.=


啊,要不要看电话单?=w=
要的话下次我 upload 上来 XDD


开始能比较安稳地睡
不过..不过..有时候肝哪边会痛到乱七八糟 =.=
呃,想要消失的意志,在猛烈着


希望,这个博客能陪我到最后一天
虽然我真正的心情,是没有办法全部都透露在这里=3=
不过,至少,你每次上线的时候
都会看到新的东西
虽然,我写的东西
是非常地复杂,沉闷,无聊,悲观,无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