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於是
這些都是我去書展買回來的書
加上我家人的書










『我』

1.  《上課不要看小說》 by 九把刀


- “王大明!你爸爸被溶解了!”
我呆住了,全班也呆住了。下一瞬間,全班轟然大笑了起來!
老師拿起藤條用力摔黑板,怒道:
“王大明的爸爸被溶解了,有什麼好笑!”
離開了那個超不正常的笑場,我的眼淚才噴出來。


於是,人類怎麼能被溶解呢?
所以我才買這本書來看=w=












2.  《瓶子裡的兩條魚》 by 謝智慧



- 於是我不用解釋太多


















3. 《學校沒有教的K書秘訣》

  

- 於是看標題就知道裡面說什麼


















4. 黑色水母的作品

    

- 於是..雖然很好笑..但不是很有趣..













5. 世界未解之謎




- 超大本的咯...是我爸拿的..我也懶惰看..























『老弟』




- 於是我懶惰解釋了

















『老媽』

   


- 於是..全部都是關於花之類的書.. - -
















『老爸』

  

- 我也不知道他買什麼書=-=  有幾本他抱上樓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