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3




闷 - -







星期六                                  雨                                6 / 11 / 10


于是..凌晨时刻..
我还是在哪边看《会长是女仆大人》...
大概凌晨 1 点这样..姐姐她还在线..
所以我就在 msn 告诉她早睡咯..- -


然后她下了..电话就传来收到信息的声音咯
我就嘀咕跑去拿手机,三更半夜,真是


“ 死笨蛋...(捏你脸)你也早点睡哦~~安安 ”
呃..呆了..姐姐..?
然后我还被她 [拉进房间睡觉]
唉..傻主人..真是体贴的姐姐啊..[摇头]


+++++++++++++++++++++++++++++++++++++++++++


所以今天还是很无所事事 [推眼镜]
除了看 PPS ,玩Game,做笔记,整理课本
就没事了


话说啊..刚才我睡午觉时...
我梦到我上 FB .. 我就不知道看了什么东西..
看到苇芬的FB名时...呃..不知为何..
突然..呃...突然好像吓到..
然后醒了..我也不知为什么看到她的FB名会吓到..


++++++++++++++++++++++++++++++++++++++++


姐姐他们都在玩 CS ..
我也好想跟他们一起玩..
呃..我应该跟他们一起玩吗..?


++++++++++++++++++++++++++++++++++++++++


于是..没有人陪我聊很闷.. [低头]
不过跟阿铃聊..是挺开心的事呢..[笑笑]


有一种温柔..不能献在你身上..



【後言】

于是
沉闷的开始,我也不知该如何在博客下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