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Streamyx 实在是慢到离谱谱谱谱谱!








星期三                                             晴                               3 / 11  / 2010


今天学校因为他们 Deepavali ,所以放假
而连续放假,我虽然开心,但也是我沉闷的开始


所以,看得出
我起早八早就开黑执事 OVA 来看了
还不停地截图截图截图XD


中午(应该是下午)
那时候我在楼上睡觉 (没办法啊身体还是很弱)
突然老爸进我睡房,拿手机给我说 “ 你网友讲什么?”
呃呃呃,苇芬叫我帮忙她upload图片
她一连 sms mms 来很多封 =.=
呃,苇芬,你好浪费钱


于是,由于懒惰下楼 bluetooth 去电脑的关系
所以我直接在我的睡床上,用手机 connect 去楼下的 modem
然后直接 mobile uploads 去 FB
所以现在你们可以看到我 FB 哪边有一个 mobile uploads 的 album =w=


不过..我问她..没有奖励吗...
不过她貌似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就呆呆地说.. “我..很在乎你这位朋友...”
原来..我好过分..


然后,我的睡意,都跑到光光了
不过话说最近睡觉睡到真的很辛苦
醒来的时候一直梦查查的,要大概一个小时后才能完全醒来


于是,从下午开始到晚上
线实在是慢到不能上网
啧,Streamyx ,慢到..离谱!


于是,要睡觉前,我看看我睡房哪个镜子
才发现到,现实世界和镜子里的一切,是反的!
我,就,发现到,很严重的事=.=
我马上 sms 苇芬,叫她早睡
千万千万千万不能迟睡


然后,大概 1 点多的时候
(手机在楼下插电,我在楼上看书)
她,竟然.....sms + mms 来了


天啊.. 
    天啊.. 
          天啊.. 
                 天啊.. 
                    天啊....








我...恨不得...马上..跳楼...
都是..我害死你..我害死你的...
内疚死了..内疚死了..

1 comment:

  1. ==
    你害死我什么???
    对不起啦,我真的很迟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