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真相



今天的日记
我分成两段好了

献给
以前的我,以后的我









星期六                                         晴                              20 / 11 / 10


『早上』

Well ,给以前还有以后的我
如果以后的我忘记怎样 log in
email 是 mouseluo123@live.com , 密码是...哪个羽球拍的牌子+123


所以,log in 后,请打开 dashboard
让后到 Edit Posts 哪边,找9月8日的『這次』
哎呀麻煩 =_=!
看 printscreen ,你就懂要去那里了


















所以..............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开口了)


好... 其实... ‘某’ 今天告诉了我..
其实.... ‘某’ 没事..
所以...给以后的我...不要生气了..我也已经原谅..
为什么要生气呢..不是一件值得安心的事吗..?
现在担心姑姑罢了..希望姑姑下个月手术成功..


至少..能少了一点负担不是吗..?
至少..安心很多了不是吗..


其实..我早就觉得不对劲了啦..
哈哈哈..
如果没看到最后一封..也许我心情会好一些..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