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于是

N 久没有好好打博客了
我有写在纸上的,不过我懒惰 scan 上去=.=
(其实是太多张混在一起,我懒惰找)






于是这几天,可以说我很忙(其实忙着上网)
要考试了还不读书(我很懒惰嘛!)
不过我比较喜欢半夜读书,静静的,凉凉的
所以每一天都迟迟睡K书,所以肝不好(左脸还有蜘蛛痣=_=)
虾米是蜘蛛痣?上网找去


+++++++++++++++++++++++++++++++++++++++++++++++++


于是苇芬已经考了试,目前还剩下一课
但她说考到不理想,很伤心
如果是我,我不会去想,想了,就算了咯
因为不管你怎样想,也不能改变事实
不如用平常心去面对,被骂被砍后,就过去了~


++++++++++++++++++++++++++++++++++++++++++++++++++


于是昨天早上苇芬在 msn 跟我聊一下
她跟我说“你今晚有上吗?“,而且问两三次
所以我晚上,从8点等到1点
电脑开了两三次,手提电脑开了两次,
用手机上了很多次,FB开了更多次,茶也喝了一杯,
图片也找了很多张,歌也听了很多遍,
跟阿铃也聊了很长,我的书也翻了几页
还有我头疼好了,也再次回来

“ 你上嘛...我已经很久没有和你好好聊了..”
最后,只是在FB 讲几句废话(也是我找她的)
就一句, “爱你,晚安”
我,算....... [哭]

所以半夜我跟阿铃抱抱说晚安后[有吗?]
我K书K到3点,就故意做鬼去sms吵死她
谁叫她让我白白等了这么久 [哭]


+++++++++++++++++++++++++++++++++++++++++++++


于是..
我很伤心..

1 comment:

  1. 呃......对不起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对不起也许不能弥补
    我还以为自己会很有把握的,谁知道竟然不是..然后心情就很差,很想死....于是..就没有上网了..对不起,采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