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怪?


我们到底要用旧家还是新家呢? =.=









你还记得我上次在 FB 写..“我对你很失望..”
对..阿娜姐姐..就是指她..
她也在哪边 “ T_T ”
(没有记错我有记录在记忆记录,可以翻前面的帖去找)


然后呢,影,我现在开始...
觉得怪怪了..
她就一直把我 tag 在图片..
然后一直跟我说 “ 爱死你了.. ”
影..她是不是...不想对我不公平..?


诶,看看这个两个









呃..影..
我就是有不好的感觉啊...
她..一定是在生我的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