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倒数

倒数着我的死亡日期..T_T










影..你知道吗..
10月是阿娜姐姐最痛苦的一月..
一定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希望10月快快过去..希望她天天开心..



呃....几个星期后就是大考了...
而我还在电脑面前打博客..
这次大考一定要我的命..
Form 1 和 Form 2 一起考..
我最最最最怕 soalan subjektif 和作文了..



我去看了 May 的博客..
不知为什么这几天她的博客里有很多 xxxxxx ..
唉..不要去烦她了..
还有她跟我说不要做傻事..
为什么她不要我做傻事..?
我不在的话不是不会再烦她们了咩..?



影...你懂吗..关于我跟阿澈的事..
我诚实地说..我根本就不能好好地去关心在乎她..
因为我们根本就合不来..我们的性格不一样..我们的想法不一样..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样了..
跟 May 相反啊..我们差不多思想性格一样..(一样吗?)
所以我才觉得合得来..有安全感..(哇老,我不是要放下她咩)
影..我不了解阿澈..


我..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 May 跟我说 “ 傻瓜..你真傻..” 这句时..
我心里觉得..怪怪的..
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就是..呃..我很难受..很难过..
唉..我下次才说吧...



影....这次我要消失一个月了..
(做到吗?温习到一半就来开电脑=_=)



影..为什么我如此的 Negative 呢..
如果你能真正地陪我..就好了..
一个人..不是很好吗..[静静]


May..
我可以说..“我疼爱你..但我不能放下你..”
对不起..一直弄你担心..一直伤害到你..
这次..我想..我会尽量不烦你..我会尽量不找你..
我会忍着.
影..不知道她会不会看到哦..?毕竟她都不知道我们的新家..


影..现在我 msn 的 Favorites ..一个人也没有了..
真的好寂寞..不过也好..我会慢慢习惯一个人..
真的很对不起她..
因为把她从我的 Favorites list 里移掉..
但..影..你懂吗..虽然我从 list 里把她移掉..
但她..永远都在我心中..最重要的..
我要怎样放下啊.. - -
影..我很傻..竟然自言自语..



我好累..
有点不想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