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假?

我对人很假?







于是..今天凌晨我读书读到2点..
可是不懂做么睡不好..(失眠)
所以最后4点凌晨才睡...


我妈不懂做么..耳朵 Ear Drum 爆炸(呱)
所以现在内伤..要动手术..把里面的血都抽出来..
唉..几时才要轮到我进院呢?~~


msn .. 某男说..
我对她们的印象不好...对人很假..
连老师也说我假 ,不真实

哦?很假?不真实?
那你们要我怎样?我就是这样啊
怎样假?很假咩?不要以表面来批评我
我不喜欢人家看我表面就乱讲

很假?怎样假?
很假咩?我对每个人都很公平啊
我走路喜欢头低低,怎样?
是你们对我冷漠,怎样

算了,随便你们要怎样说我
我很累
印象不好就不好,反正你们这么喜欢以表面来批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