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公平

我沒有搬走..
因為我還是用回這裡..








“我每一次上網都遇不到你,即使上網也沒有機會,
不是不能上就是上不到。
你說也許我們個性相異,其實事實上不應該是這樣的,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真正闖入別人的世界。
我很想要像 May 那樣,她傻乎乎地就這樣闖入你的生活”

接下來很多句,我來不及抄了
因為它突然不見掉(因為我用手機上網)

我還記得,最後一句大概是這樣
“我病痊癒後,我才想到,原來我是自私的”






我很不公平,對不對?
對啊,要怎樣公平對待她們?
我雖然已經送《黑執事》給阿娜姐姐和阿徹
但是 May 卻沒有得到 (阿鈴她已經有了呱)

我親自做卡片送給阿徹和May (May的寄不出)
但是阿娜姐姐和阿徹卻得不到




影,我可以問問嗎?
疼愛一個人,可以用什麼尺寸來量?
km,cm,mm,cm2,km2,cm3,km3 ?
“我只希望你主動的關愛。像對待她一樣。”


影,我對朋友,很不公平哦?
我對阿娜姐姐的疼愛..跟我對阿徹的疼愛..
跟我對 May 的疼愛..跟我對阿鈴的疼愛..
會一樣嗎..?
那麼..我對阿徹的疼愛..會像其他人一樣嗎..
我對 May 的疼愛..會像我對她們的一樣嗎..?
我對阿鈴的疼愛..會比其他人少嗎?


影.. 我公平嗎..?
要怎樣才算公平..?
我已經..很盡量很盡量想她們開心..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她要這樣說,,?



影..可以救救我嗎?
我到底要怎樣才算公平..?
影,拜託,我的眼淚開始掉了好不好?
我到底要怎樣才能對她們公平?
我只不過是..只不過是開一個新家給你罷了
為什麼她要說“你搬走吧..”
影...我真的不明白..


影..我哭了啊..說啊..我要怎樣對她們公平..?
用尺量嗎?用錢來算的嗎?
疼愛她們,要怎樣才算公平?
每人1set黑執事嗎?每人RM1000嗎?


影..如果疼愛能用尺來量..
我希望..每個人都有一樣多的..
這樣才算公平..對不對..?
就不會出現“妒忌”和“不爽”這個字了..對不對...?




阿鈴,我問你
如果,我買了超N多 Reborn 的 poscard
(還超級精緻超級值得收藏的限量版)
我送給 May 她們,還寄來寄去,還拍下來
而你懂我知道你喜歡 Reborn
但是我卻沒有送你一張,你會不爽嗎?

好,做其他比咧
May ,我買了很多 set 黑執事
我送給阿徹她們
還拍下來,還寄來寄去
但是就是沒有送給你,你會不開心嗎?

再做舉例
阿徹,如果我在我的FB跟博客
一直說 “阿娜姐姐,May,阿鈴,aishiteru~”
然後我每天都跟她們 sms 打電話
而沒有提到你,沒有想到你,你會妒嫉嗎?




拿!這就是所謂的不公平!
再看!
阿娜姐姐,我愛你.. (我也愛你啦[摸頭])
阿徹,我愛你.. (嗯,謝謝)
May,我愛你..(傻瓜..daisukidayo~)
阿鈴,我愛你..(嘿嘿)
不一樣的回复,有溫暖的,有普通的。


娜:愛死你了~~~~ (傻主人..我也愛你..不要出事.)
澈:....... [你好像沒有對我說過你愛我...]
May:傻瓜..我愛你... ([抱] 乖..我也愛你..)
阿鈴:我愛你 (是啦..[摸頭])
我也是有不一樣的回复。


拿!我就是不公平!
是啊,我不公平
我不知道要怎樣公平對待你們
我不知道要怎樣才算是公平地疼愛你們




影,剛才我等阿徹的 sms 時
我順便 sms 祝福阿娜姐姐考試順利
當她回我 “笨阿書謝謝~~~ 愛死你”
你懂我有什麼感覺嗎?
我,沒有感覺!
我對 “我愛你”這個字已經麻木了!
我徹底對“愛”這個字麻木了!


影,你懂嗎
以前.. May 跟我說 “我愛你...”
我都會這樣回  “ [抱] 乖..我也愛你.. ”
最近最近..當她對我說 “ 我愛你 ” 時..
我已經..沒有感覺了..我已經..麻木了..




什麼是 “愛” 阿?
愛不是男女的嗎?
我是同性戀嗎?
以前我很需要“愛”這個字..
我承認..我很需要..因為..被愛的感覺..很溫暖..
可是現在..我不懂為什麼了..


“ 我只希望你主動的關愛。像對待她一樣。”
我不公平...我不公平...我不公平..
我不公平..我不公平...我不公平....
我不公平...我不公平..我不公平..
我..不公平....
我不公平....


所以..我不懂要怎樣去疼愛...
我也不懂被疼愛的感覺是怎樣了...
被愛的感覺..是溫暖的..不是嗎..?
可是..為什麼我已經感覺不到了..?

我...已經麻木了..
我不懂要怎樣關心在乎他人了..我不懂要怎樣去愛了..
我已經麻木了...
不要愛我了..不要關心在乎我了..
我不公平...
我不需要愛..不用愛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