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谢谢你唱歌给我听
我很感动,我很开心






『凌晨』


跟笨蛋阿铃吵来吵去后...
她下后...看着他们在FB吵架..
弄到我很想火山爆炸..
就下线K书去了..


一如往常,我一边熬夜读书,一边跟阿澈 sms
阿澈她说, 昨天因为电话钱完了,所以不能 sms 来
哇老阿澈,因为我,让你浪费了很多电话钱


然后我不懂跟她说了什么...
1 分钟...2 分钟...她竟然打来了...
哇!没有死过! Maxis 打来 Celcom 是超 N 贵的啊!
跟她讲几句后我就马上卦,然后我打给她。
唉,下次我买 Maxis的新号码..要不然.. [内疚]


首先..呃..我们有聊什么啊? =.=
我跟她说..她的声音很独特..很特别...所以我很难记得..
然后她说什么..我很可爱..很想捏...
她还说..她在抱住....抱住...呃.. 总之..我听了就笑到疯


我不知我因为什么事情..我笑到很开心..
她就说.. “终于听到你笑了..” (大概是这样呱)
由于她听到我在翻我的笔记声,所以她叫我念几句出来
我就念 “ We are surrounded by air which........ ”
她就在哪边笑到疯,说我念到很好笑 =_=
谢谢阿澈,终于听到你笑了


我念完很多东西后..她就告诉我..
她其实很想唱歌给我听  【呆】
所以,我就自愿要先唱给她听,才轮到她唱
我本来要唱《老鼠爱大米》的,结果忘词忘到很严重
我就问她,我可以唱 Bird 吗? (好啊!我每一天都在听哪首列!)


所以我唱了两段 Bird ....
她说她很陶醉..很好听.... (其实,我没有唱歌的料)
接下来..她..唱了3,4首给我..
日本歌..英文歌...华语歌..
我差点感动到哭..真的..真的..太好了..她唱得很好..TT
好久没有人唱歌给我听了 TT (没有录音机可以录TT)
对我来说..她唱得很好听.. (虽然她伤风..内疚..)
原来阿澈很喜欢唱歌..嗯..下次有机会就好好陪她唱歌..
我很喜欢听她唱歌....真的好喜欢.. [笑]


不过..对不起..因为那时候..我..好吧..
我那时候很累..有点不舒服..
(对不起..一直让你听到我的咳嗽声..)
所以语气有点冷漠..对不起..
不过谢谢..我很喜欢听你唱歌..


最后...我跟她吵..
我叫她不要熬夜了..对肝不好 【众:你啦!】
她又叫我早睡什么..【我:blek】
最后,我貌似来不及说“晚安”,她就卦了..


不过不过~
今天睡得好开心~
谢谢苇芬~爱你~



---------------------------------------------------

你在那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