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都是我害的..

Days 103

第二天 Puasa...渴死人啊...T_T








星期四                              大热天                              12 / 8 / 10


[时刻:早上4:30]
[地点:我家]

Puasa,理所当然的,要起早八早起来吃早餐的
今天比较有精神,已经等下还要早早去学校值班
哇,今天的早餐比较好吃
快熟面~~XD
不过...因为今天有值班的关系..
明明知道喝咖啡弊多于利..
但..算了..要不然等下我在班上一定会睡着的..


[时刻:早上]
[地点:学校图书馆]

本来打算来学校好好温习功课的..
但..真的没有心情..
可怜阿妮..(跟我同一天值班的妹妹)
一直被我欺负 XP

由于太无聊了,所以找书来读
我就看到一个关于咖啡的坏处的一本小册子..
拿来读读看咯..看了..真的..OMG...
咖啡..太恐怖了...

kaunter 里的哪个冷气又不懂为什么发神经啦..
它外面哪个闪热的风扇不会转..
我叫阿妮关了又开..最后..没想到..
哪个冷气竟然冒出烧焦味..
天啊..幸好哪个没有爆炸的说..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英文节..老师分纸给我们做啦..
由于太无聊了..所以跟阿Ten聊聊一下..
不过不懂做么..哪个英文老师就骂阿Ten..
“ Who 're you talking to ? behind you? ” (大概是这样骂的)
她直接静下来..(当然包括我啦)
我跟她道歉..她说没关系..
(虽然说没关系..但..她心里一定很生气我吧..)
都是我害的..

美术节..
老师在前面噼里啪啦一大堆..
我就趁机整理一下我的 File 咯..把纸排好来..

过后不懂做么..我整理到一半..就看住老师发呆..
嗯..就在那时..阿Ten 她..看到我 File 里的一张纸..
一张我有写关于她的纸..
她就要拿来看..幸好我反应的快啊..阻止她去拿哪张纸..
但..我盖不了我的File..因为她的手在握着我的File..

最后啊..因为Rashidah的一句话..
她就说 “ 好咯,都是我害的 ” ..
走掉..
都是我的错...都是我害的..
天啊..我真的不想坐在哪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