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内疚..



Days 104

对不起..



星期五                         雨                         14 / 8 / 10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今天在学校啊..比较有精神..
因为下雨..过后上课的时间比较短..
2:25p.m. —— 5:30 p.m. ~

说真的咯..因为昨天哪件事..
我..觉得很害怕..很内疚..
其实..自从他们哪件事..
我就已经对她造成恐惧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的害怕她..
也..很害怕看着她..
后遗症吧..

第一节..到放学..
可以说我跟她一句话都没说..
我不知道..我很怕..
也因为昨天的事感到内疚..
因为我..害她被骂..

不是我不想跟她说话..
只是..怕会伤到她了..
天啊..我..真的很想跑掉..
越远越好..
说真的..看到她..我一直头低低的..
怕啊..恐惧啊..

对不起..阿Ten..不是我不想跟你说话..
是..我很害怕..我很怕又伤到你..
对不起..
不懂你会不会看到...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我拿我老爸的手机来看..
有..我的 sms ..
我看了..这次..我真的..真的...
很生气
也..真的...真的..很恐惧..

sms 内容..我不想说..
若你们想知道的话..可以来找我问..
也可以在这里留言

我..不懂做么..
突然发抖..病发作吗..我不知道..
我直接走向我书橱..
把那叠《黑执事》和《灼眼的夏娜》漫画
全部都,给我,塞进,盒子
过后..哪个盒子,我把它塞进一个超黑暗的地方
幸好我还有理性..要不然那叠漫画..
真的给我拿去烧了..
















过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