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Trial Exam - Days 2


Days 110 

Trial Exam -  Days 2





星期四                                      雨                                   21 / 8 / 10

[时刻:早上]
[地点:学校]

每逢星期四都轮到我到学校图书馆值班
那,早上喝咖啡时理所当然的
不过今天在图书馆比较惨
冷气坏掉,不能听收音机
过后 Kak Naza 又说有官员来我们学校
叫我们打扫..闲...
唉..我就开了外面的哪两个冷气..凉凉..

今天考 KH 和 GEO
我一边没心情地温习功课
一边看小妹妹做东西
我真的没心情读书啊...@_@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第一节..他们考 Moral ...
我没有考 Moral ...
所以继续 K 我的书...

< KHB >

问题的难度...还好啦..
勉强过关ing....
有些我根本就不知道。。
所以我只好拿机关枪随便乱 tembak 了....

< GEO >

GEO 啊....
若你问我我考到怎样...我就会说...
“ 完蛋啦!! T____T ”
尤其是什么地图什么的
哇老啊..
过后老师又迟进班...迟分考卷...
60 question in 54 minutes
哗,全班就变成扫描机了
包括我XP
哪些我不会的呢..当然啦..
看到我的机关枪吗?
嗯,哪个考卷哦,
我不会的哦,全部都被我 tembak



【后言】

明天 SEJ 呢..
我会准备 Machine Gun 来 tembak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