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我的成绩T_T



Days 115

我的成绩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拿去烧了







星期二                                            晴                                    24 / 8 / 10

不懂为何,吃了药
喉咙还是很痛
更惨,我差点发不出声音了
声音,还是依然沙哑
惨了...唉..

---------------------------------------------

哪,不多说了
我的成绩,说真的,我要拿去烧了

BI - 78 ( 老师改错一题!求分!)
BM - 78 ( 噢噢噢噢噢噢噢...!)
SN - 96 (哟....!)
SEJ : 75

尤其是哪些差一题的...
我真的...很心疼啊...T___T

-------------------------------------------

放学回家,我就坐在电脑面前咯
Printer 坏掉,不能印 projek ,唉
下载了 Windows Live Msn
就跟朋友聊天咯
看到月有上..但..算了..
我不想再连累她了...

看到主人上了又下..上了又下..
唉...
大概要凌晨 1 点多时..
她还在 FB 哪边玩 game .
ORZ....不用睡吗?
我还特地去 “ 关心 ” 她..
但..她只是简简单单地回一句
“ - -  知道了 ”
虽然说知道啦..但...已经1 点多了...
靠...我的眼睛真的要跌出来了..腰真的要断了..
她不会累吗..何况她读早上班..
算了..不陪她玩game了..
我直接下了..

对不起... shana...
你不应该认识我的..
对不起..月..
你不应该认识我的..
对不起..夏..




【后言】

好想学拉小提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