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Trial Exam - Last Day



Days - 102

Trial Exam - Last Day

塞巴斯...我很想你啊...T__T
May...我很想你啊..T__T
夏..对不起啦..我很想你啊...T__T
姐姐..我真的很想念你啊..为什么你不要理我的..T____T





星期六                          雨                                  21 / 8 / 10

[时刻:早上4点多]
[地点:我家]

昨天不懂吃错什么东西..
也好像是淋雨的关系..
我起来..喉咙很痛..整个人软绵绵的..
生病了...
喉咙痛的关系..我泡面来吃...
过后烫完校服...吃药..
就上楼睡了...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9 点多这样才起来..
好多了...没有生病了..
多亏哪个药..要不然我不懂要怎样去学校考试了..
老妈还说我发烧,叫我不要去学校 =.=
哇老,我不用考试啊?
过后我真的没心情读书了..

老妈跟老爸出去..
留我一个人在家..
我上网..看到姐姐...
算了她..失望...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 BI >
哇靠,老师叫我们读的我竟然没有读 =.=
啊算了,哪些我不会的,我都 tembak
有一题啊...有一题啊..
我本来是圈对了的..
怎知..怎知...哭死T_T

< SN >
科学,最怕了
考卷还蛮厚的
不过翻了又翻,做了
没想到还蛮简单嘛XD

< SV >
说真的,我还以为 SV 可以不用 tembak 的
那里懂,哇老,说真的,很难很难
我真的拿出我的 Machine Gun
把 Kertas SV tembak 到 七七八八


最后...终于..考完试啦...!!!!!XDDDDD


[时刻:下午——晚上]
[地点:我家]

回家后..开电脑...
玩 game ...打博客..跟阿漏聊..
看到 May 一直听酷我音乐里的 Bird...
我就去听听咯..
咦..原来是..黑执事2 的 ending 啊..

我一边跟阿漏聊..一边跟Kopi聊..
一边听那首歌..一直重复..一直重复同一首..
跟阿漏聊到一半咧..哎哟..
她说不要跟她提到姐姐..
我直接..唉..


【后言】

我听歌听到哭了..
我..真的好失望啊...
若人类没有感情..就不会伤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