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唉...



Days 105

每次都爱丢下难听的话给我..
受够了..
要把我气到病暴发才甘愿啊..?





星期六                           晴 / 小雨                                14 / 8 / 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早上4点吃早餐
打完昨天和前天的博客后..
祈祷后..
我就..在楼下..在客厅..一个人小睡一下..

那里懂..9 点多这样..
我还睡到很香时..我还做了奇奇怪怪的梦的...
就突然很倒霉地停电..
停电时..我还有意识啦..
不过..我还是在客厅..抱着枕头继续睡..
过后应该是梦游吧..
大概 12 点中午这样..我发现到我竟然在我睡房..
而且又很倒霉的..还没有电...


[时刻:下午]
[地点:我家]

由于要温习功课的关系..
老爸..老妈..和老弟都去 Skudai 了..
我一个人在家..
但非常地倒霉..没有电..
唉..幸好天气没有这么热..

我把我的书..全部拿去我弟弟的书桌..
弟弟的书桌比较有光线..
心不在焉地读 Sivik ..
真的..真的很闲..

大概 3 点多这样呢..
有电了..我啊..当然是开电脑上网啦..
不过呢..说真的..我要被气死了..
网速啊..超慢..
算了..我直接没有上..
反正..姐姐都..不要理我的..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我在看电视时..
夏 sms 来..还 sms 两次..
她 sms 第一封的时候..我在祈祷..所以没有注意到..

她问咯..问我生气她什么..(我超不想回答)
过后她又说要打来..(我什么都不想听)
她又说我讨厌她妈..(生气罢了..)
最后.....
她..就丢下一句.. “ 我会离开,你的世界 ”
唉..几次了啊..?
每次都要丢下这种话给我..

然后我懒惰回了..
胸口不舒服..休息..




【后言】

这次换成右胸口隐隐作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