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How Can I Live Without You...?


Days 113


若我生病..睡一下就可以痊愈了..
凡是肉体上的伤...我很快就可以痊愈了..
所以..若我要把整个哮喘喷雾器给吸完..
或者..往手上割几刀..
或者..喷漆又吸到上瘾..
痛痛一下..几天后自然没事了..

但..若是心灵的伤..很慢很慢很慢才可以痊愈..
有时..根本就痊愈不了的..







星期日                                        晴                                    22 / 8 / 10

中午 12 点多才起来..
本来打算去做些傻事的..
去喷漆..
上次我喷漆..吸到整个人胸口不舒服..
但..没有关系的吧..
所以..整个下午..就面对着电脑咯..

我也忘记是我去找月..
还是月来找我的..
那时候我的心很乱..真的很乱很乱..

夏有上 msn ...
但对方说对方是夏的 cousin..
还说夏 gone 了..
我开始乱了..不要出事啊..

过后..过后主人又上线..
不过..要她找我的话..
阿书...不要做梦了..
她那里会找我..

过后啊..我跟月聊啊..聊啊..聊..
她说什么夏因为我而痛苦...

好啊..因为我你们痛苦..
月..
我不管你哦..你不要后悔哦..
跟我真的很痛苦啊..
你看夏..丢下一句难听的给我..
你看我的主人....
她不要我这个笨蛋了..
忘掉我吧..
过后全部..丢下我了..

说真的..月..
不要看我 14 岁了..
其实还是傻乎乎的..我还是像小孩子的..
很需要被疼爱..很需要被关心..
所以..你懂吗..以前我自残..
因为我想别人在乎我..
我告诉你啊..我跟我父母都不好的..
我..跟朋友比较亲..
比较喜欢跟朋友

月啊..说真的..要离开我..就早点离开..
不要等我的心已经接受你..
不要等我开始关心在乎你的地步时..
狠狠丢下我..
我会很伤心的..我会很痛苦的..
今天一次来这么多事..
我很受不了的...

这个时候叫我忘记夏..?
我怎么能忘掉她啊..
告诉我要怎样忘掉啊..?

一次来这么多事..
我会受不了的..
我真的受不了的..
我真的..真的很受不了..

主人..
真的不要理我这位执事了吗..



How can I live Without You...?
How can I live without you...?
我真的求求你..
主人..夏..月..谁都好..
不要丢下我..
不要不理我..
我会很痛苦的..

肉体上的痛..
痛一下..流血一下..
就会好的..

心里的痛..
流血了..痛了..
有办法痊愈吗..
时间会冲淡一切吗..
若..我真的撑不下了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