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Trial Exam - Days 3



Days - 111

Trial Exam - Days 3

今天 SEJ 我准备死了 T___T







星期五                                     雨                             20 / 8 / 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由于我真的真的太累了
(因为昨晚写了超无聊的小说的关系)
所以 9 点才起来 =.=
起来后,当然,读 SEJ
我真的要用 Machine Gun 来 tembak 了~~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最后..老师进班..
我终于把 Form 2 的 SEJ 给读完了..
啊..忘了说..这次 SEJ ...
我们考 Form 1 跟 Form 2
老师发神经的...

< PSV>
哇,说真的,说真的
我要晕了
这次 PSV ,老师叫我们涂颜色
不过呢,我还以为是 A4 size 的
怎知...像图画纸这么大 =.=||
而我这个人,最最最最讨厌涂颜色了
算了,我拿出蜡笔,随便乱涂
涂完了,大概还有20分钟
那段时间我就继续读我的 SEJ  XP

< SEJ >
60 questions in 54 minutes
这次我除了当“扫描机”
还拿出了 Machine Gun 出来
全部,不会的,都,被我 tembak 到七七八八
考题..真的真的..很“简单”到....


【后言】

没想到明天有补课
更惨的是,考试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没关系啦,明天最后一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