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我病了T__T



Days 119

我病了 T__T






星期六                                     晴                               28 / 8 / 10


由于凌晨看《黑执事》
过后 printscreen print 到 100 多张
经过处理忽略淘汰收集后,已经是凌晨12点半多了

由于太过兴奋想跟大家分享哪个伤心的塞巴斯
当然,打博客去了
打完了,upload 完哪些图片后
很自然的,是凌晨 1 点多了
我第一次睡得那么迟

4 点多起来吃早餐
说真的,我的头,不是痛
感觉不能正常运作
就好像被人丢了砖块这样
整个人...感觉很..很晕..

说真的..今天又有上课..
我要睡久一点也不行...
本来我也不想去学校的..
可是又有课外活动的 mesyuarat ...
haizzz...

在学校..一整天都没上课..
老师跟他们忙着布置班上..(为了国庆庆典)
而我就呆呆坐在位子..不懂要怎样才好..
很想睡..但老师一直走过来..
叫我给她布置班上的意见..
我要睡都不行@_@

而接下来一整天..就是课外活动的 meeting 了..
是为了要选 Form 1 的学生当 AJK Tertinggi..
第一个..PBSM ..
根本就没有开会..坐在食堂哪边发呆...

接下来..是 persatuan 跟 sukan 的 meeting ...
失去了两个 pengerusi 位子..
觉得...好伤心啊..T___T

过后不懂做么..我突然伤风了
一定是迟睡的关系..
本来没有这么严重的..
怎知一到家..就严重了..
我一边上网..哪个鼻涕就一直流..我就一直抹..
晚上..吃了晚餐后就更加严重..
我一直打喷嚏..一直抹鼻涕...喉咙又很痛..
我真的病了= =!
病了的感觉真不好...

做了几题 Sejarah 的订正后..
用手机上网写些东西后...
(本来很想找月聊天的...)
过后..祈祷过后...
吃药..睡觉去了...



【后言】

最近常回 Mysjkc 论坛聊天..
不过不懂做么..我跟他们合不来..
算了..给他们自己炒热聊天室吧..
我这个人..早就被遗忘了..
说真的..我..已经被遗忘了..



此文章发表于29/8 ,凌晨5.15

1 comment:

  1. 我想我也被遗忘了一段日子吧,
    只是之前跟阿琳和阿骼谈天有关聊天室的问题,
    然后就有一股冲动想去那里,
    平时我去那里说话,
    都被人无视。
    我可以很确定地说,
    我没有将你遗忘,
    我还记得你第一句跟我说的话是什么,
    你应该不记得了吧,
    但我还记得..
    是:你的签名图是在哪里弄的,
    我还记得你我跟你在MSN所说的幼稚的话。
    我知道我算是唠叨,
    好好照顾身体,
    不要让其他人担心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