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一点也不重要



Days 120

我该伤心吗?我不知道..





星期日                           晴                           29 / 8 / 10


昨晚严重伤风的关系,所以还是早睡了
大概凌晨5点这样,我上 FB 一下
我看到主人竟然在线哦..
哇老..七早八早起来玩 game..
我就去找她咯...
她说睡了整个下午...所以睡不着..
算了..不打扰她..

-----------------------------------------------

我睡的时候..
我梦到我在上 msn ..
主人是依然没有上的啦 (伤心T_T)
我看到月..我也看到夏在 msn..
但..我不去找他们..
过后我直接醒了..
我..真的很伤心..

----------------------------------------------

早上...还是有点点伤风...
我们全家人去 Batu Pahat 买东西..
而我..伤风更加严重..
一直流鼻涕..很辛苦..

----------------------------------------------

回到家..我貌似更加严重了...
连咳嗽和发烧也一起来了..

我要祈祷的时候呢...
我的小姨进我的房间说..
“ 外公去世了 ”
我的外公,因为严重哮喘,没有马上急救而去世了
我整个人呆掉,我也不懂我的心情是怎样的
我应该哭吗?我不知道,我哭不出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觉得伤心...
只是...感觉很....
不懂了..

-------------------------------------------

晚上..看到月..
我一直跟她说傻话..
说什么快点离开我..快点忘掉我..
我也不懂为何会说出这种傻话
发烧造成头脑不能正常运作了
对不起,月
对不起,因为我,连累了你

--------------------------------------

虽然真的生病了..
但..我还是..不懂做么..
很担心主人..
真的很担心..
主人..不要理我了吗..

--------------------------------------

外公去世...
我突然想到..若我父母去世..
我..应该怎么办..?
唉..还是我先走好了..

-------------------------------------

最近一直听同一首歌
BIRD
没办法,酷我音乐我懒惰去装
只好用 youtube听
其实,我可以选择听其他我喜欢听的歌
但,还是 BIRD 好了
一个人..真寂寞..



【后言】

我去论坛看了一些东西后
我才发现
我只不过是你生命中
非常普普通通的过客
就好像在人山人海中
跟你擦肩而过的人
没感觉,也不重要

对,一点也不重要
为什么我要挤上去?
挤上哪根本就不是我的位子?

对,我就是,如此的不重要
一点也不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