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不一樣嗎..

Days 113

姐姐..我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嗎...






星期日                              ?                                22 / 8 / 10

[時刻:凌晨]
[地點:我家]

我聽歌..聽 黑執事II Ending 的 Bird..
一直一直地重複同一首歌..
若仔細地聽這首歌..
你會發現到..這首歌..很悲傷的..

我跟月聊到一半
(月 = May )
本來我想稱呼她為 ' 松下 ' 的..
很..很突然地..姐姐在 FB 找我..
第一句就 “ 傻書 ”
我..嚇到...吓到胸口痛..
全身发冷..
( 月 : 还不去睡?!)

本来我想..直接跑掉的..
但..唉..
姐姐她身体不舒服..
过后还说什么活到累了..
我..也不知道跟她说错什么话..
她..她..直接说..
“ 你不像以前的你,不找你聊了 ” (大概是这样..)

我..真的不像以前的我了吗..
我失忆了吗..
不懂是不是..太..太..太过思念造成的..?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我没有失忆..我没有改变..
对我来说..改变很多是..姐姐..
改变很多的是姐姐..

算了..
姐姐..不..主人..
我怎么能忘记这位主人..?
以前常常陪她..陪她哭..
每次都会陪她陪到很迟..
她下了才甘愿..
因为..不想让她感到孤单..
我怎么能忘了这些事呢..

算了吧..主人..
若对你来说..我跟以前不一样而不要找我了..
就..不找吧...
反正..我这个人..
在你心中..根本就没地位的..
我干嘛要挤上去呢..

天啊..我在哭..

就..不用找吧..不用找了..
忘掉你这位执事吧..
忘掉这位曾经送过你项链的人吧..
忘掉这位曾经寄过圣诞卡给你的人吧..
忘掉这位常常在 msn 跟你聊天的人吧..
忘掉这位常常在 Mysjkc 聊天室灌水的人吧..
忘掉这位很 negative 的人吧..
忘掉这位曾经陪你哭的人吧..
忘掉这位曾经在你不能上网的时候打电话给你解闷的人吧..
忘掉这位曾经送过你黑执事漫画的人吧..
忘掉这位非常在乎你的人吧..
忘掉这位在你出事的时候而流下害怕的眼泪的人吧..
忘掉这位非常疼爱你的人吧..

忘掉吧..
反正..我跟以前不一样了..
不用找我了..
阿书不存在了..
傻执事不存在了..

我怎么能忘掉我的主人..
每天..都等待等待..
我怎么能忘了她..
忘掉吧..

月..
转告给我主人..
转告她..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告诉她..我病了..
要不然..叫她来看我博客吧..

我..眼泪不要停的..
若这种时候..月..阿漏..夏..
你们一定会说..
忍一忍..很快就过去了..
若我说我撑不下了..要怎样..
















月..若我称呼你为 ‘ 松下  ’
不知可以吗..


阿漏..月...不要阻止我了..
不要告诉她我去做傻事了..
你们..不要生气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