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无所事事



Days 102

第一天 Puasa ~~





星期三                             晴 / 雨                             12 / 8 / 10

Puasa,所以七早八早就要起来去早餐啦..
通常 4点半起来..吃饭的胃口是没有的..
而且是..炒饭...
老妈真是的...一大早吃炒饭..=3=
过后更惨..老爸竟然在 Milo 里面加了麦片..
我还没有喝完就想...吐出来...

过后呢..吃完早餐..
全家人就钻进被窝里面...
除了我..我在楼下..读科学读到一半就跑去开电脑上网了..
看到某囧囧的博客..去找资料...
关于什么心脏弱的...
最后..结论是...心脏弱 = 心脏病

6点早上..全家人已经睡了..
我就关电脑..上楼祈祷..
看看一下科学参考书..
敌不过瞌睡虫的攻击...睡了...

[5个小时后....]

没想到自己也会睡得那么久啊...
接下来一整天..就无所事事了..
也没有心情温习功课..
我只懂..温习到一半..
就很想把哪些参考书丢老师..( 学阿Ten的)

加上最近老妈跟老爸一直发神经..
一直在客厅哪边你爱我我爱你..
[超 X 镜头,小孩子不能看]
刚开始我对这件事不太介意啦..
但..很倒霉..我的书桌..只是离客厅 1 meter
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老爸老妈爱来爱去
(不是做爱啊,不准想歪!)
呕..我直接没心情温习了..

下午..老爸跟老妈出去买东西..
我除了..烫校服..上网读文章..看漫画..画美术后..
就跑上楼读小说
[楼下的参考书:罗采妮啊!要考试了还读小说!]
6月买回来的《迟来的一封信》
借给同学,借来借去,回到我手中
今天才读完,还蛮..感动嘛..
这种挑拨离间的人,不可原谅!
抱歉,我离题了

7.18 分
全家人就一起Buka Puasa ~~
本来打算在祈祷后继续K书的
怎知..老爸跟老妈又...=.=|||
科学参考书,我塞进书橱,没心情读完
[Last minute K书的话,我只会大概大概读~XP]
就带着 Geo 参考书,跑回睡房K

好..温暖的被窝...=w=
就好像在医院时..被抱抱的感觉..好温暖..
抱歉,离题了
嗯,劝告看我博客的人
以后请不要躺在睡床上温习功课
否则的话....
[15分钟后.....]
Geografi 参考书不懂被我放在那里
而我..已经...睡着了...
看来 Gegorafi.. 我是准备死了..



【结论】

Puasa 的人..通常都是很累的...
最后..我 Geografi 只读到一点点罢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