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考试啊..T___T



Days 108 

今天第一天考试啊 .... T____T





星期二                               ?                             17 / 8 / 10

由于今天还没发生
所以我继续说我昨天所发生的故事吧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打完那篇 “ 请把这句话留给你自己” 后
稍微读读 Sej 后
就 buka puasa 了

吃完后,我就如往常一样上楼祈祷
不过不懂做么啊
我的胸口啊,痛到....................T____T
天....我..的..心脏 T__T
我要站直都不行..
心跳啊,不用说咯,很快...
唉..希望没有事..
刚才在班上..也有点隐隐作痛的说 = =||


---------------------------------------------

那么,今天考试咯
说真的,我根本就没有读到书~~
等死了
尤其是数学
我可以去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