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累...


Days 109 


我真的很累啊...







星期三                                               雨                              18 / 7 / 10 

不懂做么,这几天就是特别累啊..
不管我早睡还是迟睡
就是这么累
今天还 9 点多起来
幸好今天没有考试
要不然我真的可以去死了


就如往常一样上课
也没有发生特别的事
除了科学和 KH 节,其他课都没上
没办法,老师要改考卷嘛

说真的啊
昨天的 PI 跟 BM
题目差不多啦,应该可以过关
好担心自己拿 B
尤其是 MT ,老师竟然要我们全班拿 100 分
哇老,我哪个 locus 不会咧
差点晕了

唉,反正都没上课
我就温习我的 Geo
很担心 Geo 和 KH
SEJ 我还没有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说真的
我在温习我的 Geo 时
阿Ten她们,真的真的很吵咯
哇老,我真的要死了

最后一节,竟然是周会
不过让我开心的是
周会时下了毛毛雨
老师把他的东西讲完后
就给我们早回了
所以我到家时,刚刚好是5点半
淋雨的感觉真好
啊,对了,昨天回家时看到阿Ten淋雨
心里真的很担心

草草吃完晚餐后
不过啊,说真的,我真的真的很累
Geo 随便乱读,就在书桌哪边睡着了
过后老妈摇醒我,叫我去楼上睡
最后,我连读书都没有读



【后言】

我还以为人老了才有白发
没想到,我自己也有很多白发
营养不良还是烦恼太多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