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Puasa 了..


Days 101 

昨天是100天..应该放炮来祝贺啦...
真的..好伤心...








星期二                                   雨 / 晴                              10 / 8 / 10

首先..我还要向哪些看我博客的人道歉道歉...
还有向以后的我道歉道歉..
最近真的真的很累...
加上要考试了..所以来不及打博客啦..
今天也不懂做么..很累啊..
刚才读科学读到一半就睡着了..

过后老师又很过分啊
叫我们做这个做那个
Geo更惨,老师叫我们做Kerja Kursus
还要叫我们 Temu Ramah 50个人
差点晕了
英文更过分,叫我们 Oral
哇老,真的很累很累

考试嘛,就不用说咯~
我根本就没有读到什么!
最过分就是 SEJARAH 咯!
Form 1 Form 2 一起考
我,可以,去死了。

发现到...不能喝太多咖啡..
我的心脏受不了啊..还特地带药来学校
今天因为有催眠老师的节,所以还是,喝了
[阿漏:晕]
不过不懂为什么,哪杯咖啡,喝了没有效的
在班上,还是有点晕晕
刚开始..摸摸左手主脉哪杯..心跳还蛮正常的啦..
也摸摸阿Ten的脉..发现到我的心跳貌似比她快一些..
不过不懂做么..国语节时候..
全身发冷..
很..不舒服..还是..吃了..哈哈..

至于我的药..没有一个人懂是什么药来的..
哈哈..我不能说是什么药..
就..变成美好的秘密吧..瓦咔咔...

最近也一直发生伤心事啊..
唉..不说了..
我很希望我可以进院..
不用见到她..真的真的很怕她..
不敢面对她..我很怕..
我真的很惹人讨厌吗...

那么..今天到此吧..
明天还要 puasa 呢..
希望可以减肥..哈哈..
晚安咯...

夏夏..
不是我不想关心你..
是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关心你..


[后言]

姐姐又..从 FB list 消失了...
很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