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严重地发作



Days 121

幸好我撑得下去...







星期一                                         晴 / 雨                            30 / 8 / 10


今天还是不太舒服...
我要去学校时..有点哮喘..
所以吸一口哮喘喷雾器..就直接去学校了..

怎知..在学校..真的 OMG ...
我哮喘发作!惨,惨,我没有带喷雾器来学校...
我就..静静咯..
呼吸困难..又很难说话..
阿Ten 帮我交东西..我实在是..真的很辛苦..
连一句 “ 谢谢 ” 也说不出口
对不起..阿Ten...

本来静静也可以把哮喘缓下来的..
怎知..怎知...我班他们为了国庆日而布置班上...
不懂他谁带漆来学校喷东西
整班都是哪个漆的味道..
我..说真的..差点窒息...

过后最后一节更惨,竟然是周会!
我,真的真的,差点撑不下去
我一直靠在 Rashidah 背后
真的,真的受不了
我整个人呼吸困难,一直猛咳嗽
我很怕自己撑不下去..

像我外公...哮喘严重发作..没有急救..
说真的..若哮喘真的很严重的话..
那个时候..就算你把整个喷雾器给吸光
也没得救了

幸好..我能撑到放学..我能撑到家..
可是..由于太迟吸药的关系..
还是..很严重..
我..唉..
算了..


【后言】

我..真的病重了..
幸好我撑得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