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咖啡因?



Days 117

Orz.....今天根本就没有上课!








星期四                                  大热天                          26 / 8 / 10


鸡蛋,都是哪个某男害的...
一直在哪边罗嗦到东南西北去...
害老娘迟睡..!
没办法了,只好去泡咖啡来喝了..!
ORZ...喝了咖啡后..还是觉得很累..
就躺在客厅睡一下..
8点多才去学校值班...

-------------------------------------------

今天学校有很多人..
是政府搞的 1 Malaysia 活动..
送手提电脑的..
不过我没有牵涉到啦..
很羡慕哪些有拿到手提电脑的人...

过后..跟我同天值班的小妹妹又没有来..
真的很无聊...
没事做..就去做 NILAM 咯..

话说呢,我找到两本想借的英文书
一本借了,题目是 《  Phantom Of The Opera  》
还有一本呢,黑执事 I 里有提过
就是哪个变态红衣男人妖跟塞巴斯说的....
Romeo & Juliet  爱情什么的
(塞巴斯 : 鸡皮疙瘩 =.=||||||)
下次我才借来看 =w=

------------------------------------------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上课
除了英文,老师交代功课后,就去开会了
开了两节的会
过后接下来的节,全部都没有上课的
PI 节,由于太无聊了,我唱 BIRD 唱到睡了
真的睡了!靠!没有效的咖啡!
Then,下课后,老师又没有进班
闲,今天没上课的
早知道不要带课本来学校了

-------------------------------------------

发现到,喝咖啡后,有很多后遗症...呱
这次,说真的,应该开始严重了..
之前..喝了..很有精神..
不会很累..也不会生气..

但..我开始..发现了..
我..真的..喝了真的越来越累..
而刚才呢..在班上..我..真的不懂做么..
突然发火..很生气..感觉很想杀人...
我还很生气地喊我朋友...
过后..祈祷回来时..我在我位子读《学海》..
整个人..胸口不舒服..
能感觉到哪个心脏跳到很快...
真的很快很快..
还有轻微的..喘气...

我一边上 FB ..就一边上网查咯..
我去查 “ 咖啡因 ”
呃,真的...我很难说...

http://www.live-in-green.com/health_info/problematic_products/caffeine_c.html





【后言】

打到这里吧..不想讲太多...
还有..月..
唉...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