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心碎啊..


Days 107

看来这几天..
我的博客永远是在早上5点打的..





星期一                                   ?                             16 / 8 / 10



那么..先... Flashback 昨天的的事吧


[时刻:昨天]
[地点:网络——FB]

大概是..中午 2 点多这样啦..
我上一下 FB ... 有看到姐姐..
ok,内容,就是这样
























不过,她要找我,是不可能的 - -
失望地下线..去烫校服先..
烫完校服老爸又骂我..
骂我没有帮他申请 Streamyx ..
只好再次上了..

ok..FB..
又看到姐姐..
平均呢,申请一份 Streamyx 上去,是需要大概30分钟的
不过这次,我申请完了
印了很多东西,看了很多文章,游荡了很多地方
1个小时多也过了
姐姐她还在,但...唉..
她跟江江玩 Game 去了..
























(她所谓的“你们”,从来不包括我)
我下了..


晚上,吃完晚餐后
不打算开电脑了,所以我用老爸的手机上网
这次,我看到..好怪的事啊..






我要撞墙了
过后还来一句 “笨老弟” 诶













过后呢,这句真的彻底让我心碎了..
还 like 咧...
我的心..碎到乱七八糟了..
好寂寞啊..

















[时刻:凌晨]
[地点:我家]

我也不知道为何..
在床上翻来翻去..一直想到姐姐跟阿江的对话..
一直想到..“ 姐姐疼 ” 哪句..
真的很..寂寞...
深深的寂寞感...
凌晨 1 点多才睡..

[1个小时后.....]
过后又不懂做么.
我被一阵剧痛给痛醒...
过后又翻来翻去..翻到 3 点才睡..

而现在..4 点半..
我们起来吃早餐..
而我..真的是彻底睡眠不够吧..?

我不睡了..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后言】


我..真的很想去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