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我..很想哭啊..



Days 106 

若阿琳有看我博客..
请别告诉阿娜姐姐..








星期日                                 ?                              15 / 8 / 10


每逢每月的 15 日..
我很自然地会想到姐姐..
姐姐的生日是在 15 日的..


[时刻:早上5点]
[地点:我家]

网速终于没有像昨天那么慢了..
我就上上一下 FB..
我..看到姐姐FB哪边所写的东西时..
真的真的很担心..真的真的很想哭..





为什么姐姐..她一直要离开的啊..
为什么姐姐..一直不开心的啊..
为什么姐姐.. 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很怕..我真的很怕姐姐会出事啊..
为什么姐姐不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为什么姐姐一直要对世界绝望什么的啊!
她不懂我很担心她咩
她不懂我很疼她咩

算了..我在这里讲太多..
也没有用..我累了..我哭了..
昨晚的事..还一直纠缠着我..
一次来太多事..我很受不了的..

我..不要吃药了..
痛就痛..发作就发作..
若..阿琳你有看我博客的话..
请别告诉姐姐她..
不要告诉她我病了..
不要告诉她..若我不吃药我会出事..

--------------------------------------------------

发现到某妹妹的博客有我名字..
一时好奇去看..
哇..红蜻蜓小说><
我很久没买了,太贵><

她一提到我在 Mysjkc 论坛的日记..
她一提到姐姐很很很很(N次了?)疼..我..?
我就回去看看一下我以前的日记..
但..我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心疼..

姐姐她几时疼我了..?
我看..她只是陪我玩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