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消失


DAYS -95

我..好累啊..




也许..我很少很少上网啦..
也许..我不会上网了啦..
除了做projek找资料..

我..不懂啦..最近怪怪的...
胸口一直很不舒服..
刚才在班上..国语节..
很突然地咳嗽啊..><
很担心自己咳出血..
也很担心等下阿Ten又吓死掉..

所以所以..想好好休息啊..
要考试..想好好休息..好好休养..
对着书好好休息..好囧啊..
呵呵..也许..这样..胸口也没有这么纳闷了..
打算..消失消失...
可以 sms 找我..但..不要浪费电话钱啊..
若我没有回..表示..我很忙吧..or..我不想回吧..

夏夏..
什么“我快发霉” 啊..
你又不是面包..为什么会发霉啊..
你的博客..我..下次才看哦..
你啊..傻傻的..

姐姐..
这段时间一定是 Peperiksaan Percubaan PMR..
好好考啊..不要随便乱 tembak..
等下你被骂我又帮不到啊..

阿Ten..
你..最近..啊不是..
你..一直..都很伤心的....
但在学校..却装出很开心的样子..
我..看了很担心..
还有你也是一直咳嗽的..><
多喝水啊..好好照顾身体..
若你突然晕下去..我会措手不及的..
啊还有啊..不要一直靠过来啊..
等下倒下来..辛苦的也是我啊..><


嗯..好啦..至少..
我留下了我存在的证明啦..
原来啊..总有一天..也会离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