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我就是无聊的 / 原来你也会受伤



Days 118

塞巴斯..
原来你也会受伤..






星期五                              晴                        27 / 8 / 10


说实话,我才发现到
我所发表的文章,都是“无聊”的
常常看我文章的人
你可以知道,我所谓的“无聊”是什么

若你从我第一篇日记开始看..
你会发现到..平均每一篇日记..
我都会提到一个人..
而且..这..真的很无聊的..

因为..就好像一望无际的海一样..
随时会起了大海啸..随时会很平静..
呃..也许..我不太会形容..
你可以发现到..
有时候..我对主人..很好很好..
有时候呢..我却对她很失望..很生气..很伤心..
一直..一直地反复着...同样的事..
若她看了我的博客..说不定会这样说..
“ 这个笨蛋是不是太无聊了? ”

对,就是太无聊了,真的太无聊了
若我是这位 “无聊执事” 的博客忠实读者
我也会这样骂
“ 哇老,一下子伤心想去死,一下子又心花怒放!”
难怪某人会气得丢下我

但,这也没办法
虽然真的很无聊
但,这些文章,并不是乱篇的
而是我曾经经历过,曾经走过的
有痛,有伤,有苦,有死的那段路
每个人都会经过不一样的路
而我,当然啦,也许会因为某人的存在
让我的路比其他人更“独特”
恩,我形容的太夸张了


-----------------------------------------------


看了第9集的《黑执事》
除了用洗脑术之外..还把两个人的灵魂混合在一起
过分哦?

我可以告诉你,我真的差点哭了
尤其是...这个情节...














塞巴斯..
原来你也有受伤的表情..
我很想哭啊...


【后言】

我不能想象,若主人真的这样命令我离开她
我也不懂会怎样

1 comment:

  1. 你提起的那个人,
    是你认为对你很重要的人,
    你担心他也是不足为奇的吧。
    我倒是没有想过你说的那句话==+
    不过你把每件事情都看得太重,
    有些话,
    听了就过了,
    不必看得太重,
    我的姐姐们(虚拟的),
    不知好几个世纪没理我了,
    哈哈~~
    不过,
    我真的希望你能少喝点咖啡,
    不要再做你认为很傻的事。
    =================================
    简直是过分==+
    看塞巴斯的表情,
    得以见得他没有想过它的主人会这样对他,
    不过,
    夏尔应该很快能凭自己的意志力醒过来(但愿如此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