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1 / 8 / 11



哇 8 月了 = =

嗯第一天 puasa









于是今天....全世界的 Islam 人第一天 puasa ..
于是...七早八早就要起来吃早餐了.. - -
这次老爸也一起吃早餐 =v=
嗯今天的早餐是什么..
当然是饭+鸡肉+汤+菜
恩然后...水啊...是我最喜欢喝的 Mocha =w=
哪里知道老爸在里面加了... 呃 ... 应该是叫麦片.. ?
不过英文是叫做 oat ... = =
其实我有点抗拒这个oat 的.. = = 喝了想吐...
不过老爸说... “你吃这个它会比较慢消化,所以比较耐+可以忍一天”
我吞了.... =_=



所以睡到了中午 12 点.. - -
现在就打博客咯..



话说...昨天娜姐不知道怎么啦..
一定又有人欺负+弄她哭了... - -
嗯.. 娜姐.. 她哦.. 不知受了多少次伤吧..?
不要一直哭嘛...哭了不可爱..
唉.. 娜姐很坚强的不是吗..
不要偷偷一个人当哭猫...不要自己舔伤口..
想说说话可以来找我啊笨蛋主人...



还有啊... 为什么要为那种人哭.. ?
不值得的不是吗.. ?
如果他是要真心关心在乎你..
他是不会弄你哭or离开你的不是吗 (我随便推断因为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说男人不可以随便乱相信的你一直受伤我也很难过啊笨蛋[打桌子]
要找就找真心疼爱+关心+不会随便离开你的.. (要怎样看得出啊笨)
唉...
我知道你很累啦... - -



-----------------------------------------------------------------------------------



刚才早上也是头很痛的..
不过睡觉后就好一点了..


哈哈昨晚 pik ling 跟我讲 Form 1 的..
kemerosotan melaka + johor 的..
说实在的 kemerosotan johor 的 fakta 那些我第一次看到+听到 = =
哈哈真谢谢她呢


还有9月头我爸说要去 KL 那个海外书展 - -
哈哈我不会给她看到我的脸的  -v-


话说我的脸有什么好看 - -
(上次不小心给到她我的照片实在是唉大错特错[捂头])
唉..
我不好意思嘛...







【后言】


这个很帅~



























话说...当我是过客飘过去不是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