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20种最短命的生活方式




死快点我很开心~
(众: = = )







1.长时间对着电脑:
--- 那是当然的,尤其是考完试+假期时候,24小时不离开(除非去吃饭冲凉厕所)


2.晚上十一点以后睡觉:
--- 那是当然的,我要熬夜K书,考试后不用讲


3.不能保证睡眠时间:
--- 那是当然的


4.极度缺乏体育锻炼:
--- 哪里有,我在 CS 里面运动


5.有病不求医:
--- 那是当然的,我家就是这样严重才去找医生,而且如果是我,痛到半死也不要讲


6.吃饭口味偏重,特别喜食咸的和辣的:
--- 辣的不错,咸的我很讨厌,甜的也讨厌,像巧克力酱甜我也受不了了


7.不饿不吃,不困不睡,不累不息:
--- 那是当然的


8.与家人缺少交流:
--- 那是当然的,不过有时候会聊聊,聊不到5分钟,面对电脑就可以24消失不说话


9.长时间用手机打电话,享受近距离辐射:
--- 没有人要跟我讲电话,嗯还有,我睡觉时候手机放旁边而已[严重辐射]


10.三餐饮食无规律:
--- 一天我只两餐


11.夏天一直呆在空调房里,有时还会直吹一会儿,还不停吃冷饮:
--- 我家没有 air-conditioner - - 不过我不太喜欢喝冷牙齿痛


12.早上睡到很晚,错过早饭:
--- 那是当然的尤其是周末+假期,直接吃午餐不是很好咩省掉一餐


13.把各种含水的饮料(酒精饮品、碳酸饮料、茶、咖啡、果汁、乳制品)当作水喝:
--- Islam不能喝酒,不过咖啡是必要的,平均一天两杯


14.生活没有规律,忙时太忙,闲时太闲:
--- 不知道


15.喝水太少,不渴到一定境界绝对懒得喝:
--- 那是当然的,我可以一整天不喝水,而且水瓶空了也懒惰装,不渴不渴=v=
我要别人催我才喝 (不过家里人都不管)


16.在床上看书看报:
--- 我睡前都在床上躺着看书/小说


17.抽烟或者喝酒:
--- 我可以抽烟不过我支气管会爆炸我还要养家+等下某人没有收到礼物哭到半死,Islam禁酒,嗯咖啡是必要的


18.坐车看书看报或是玩手机:
--- 近视不看书,我要玩手机不过怎样玩晕车而且没有人sms


19.长时间坐着,不管是学习工作还是娱乐:
--- 那是当然的,一整天当然坐着要不然要蹲着咩


20.不吃早餐
--- 我吃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