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3 / 8 / 11





你不喜欢吗..?











星期三                            阴 + 雨                                        3 / 8 / 11 



话说今天一整天没有太阳..
阴天..很凉爽...如果天气很热会很容易口渴.. - -
现在 (13:21).. 外面正在下雨的说..
好想出去淋雨... [望出去]
又想到某人了...



今天虽然是星期三..要穿课外活动的T-shirt..
不过老师说这个月 puasa 穿校服 = =
其实我很讨厌穿校服的 -_-



嗯刚才上美术课..
今天是继续上次的图画..
不过这次用铅笔画..
nia ~~~~~! ~\(≧▽≦)/~
最喜欢铅笔画了~~~
嗯老师教我们用铅笔画叶子+花
不过这次老师教的铅笔画哦...不像我平时画画这样.. = =
而是..要一条一条画的...
唉..总之看照片才懂吧..?



像这样要一条一条线画的... -_- (仔细看好来)



















从远处看.. - -
(右边是上次水彩画,画海浪不过画不出 = =)
好吧我是不喜欢水彩涂颜色的ok?
请无视我手很多肉+有伤痕你最好不要看
不过偏偏就是这双手画出+写很多东西





































嗯还要说什么呢...
没什么要说了..
post 图好了...






于是这个就是我装我写的东西+我画的图片的 file
(很乱很多我懒惰整理)






















我画画用的文具 - -
(昨天那张图画都用这些用具出来的[小声])
那个 2B 笔不要见怪
因为是我用刀片把它的笔头弄成这样 - -
(为了方便画画+画线)

最近才用到 4B 笔 - -
下次打算去买 5B---8B 的




































我家的 printer - - (WiFi 的 - -)
所以每次我 scan 东西都用这架
好吧很多灰尘



























我家文昌位 (printer 旁边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