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24 / 8 / 11






[发呆]












我忘记今天 CS Server maintenance
闷闷呢



Be Starters!  ---- 喜多村英梨
《迷茫管家和懦弱的我》 的 op
最近一直听这首,很好听呢
那么如果想我记得听这首 (在跟谁讲话)



至少
我还可以用另一个耳朵来听
只是
很难确认声音的方向罢了
辛苦



我的左胸口做么痛的
可能是睡觉时候压到的关系吧



今天美术画人像
我画 Tun Abdullah Badawi - -
于是很难画咯,打格子不会很难啦
懒惰拍,很难看
不过呢,凡是都是铅笔画我都很用心画咯
(喜欢铅笔画)
我班上全部都随便乱画交上去 =_= 
而且人不像人的,看了笑到肚子痛 = = 



那么放照片
我没东西要说






算是旧版的,不过很便宜所以买了
今天才到货
于是我的橱塞不下了





CFC Free?
那么长期以来我吸的都是 Chlorofluorocarbon 咯? 



1 comment:

  1. 啊哈啊哈~
    我喜歡Be Starters!這首歌!
    有很大的爆發力的說 =3
    《迷茫》裡的昂也是超萌的~

    【偶素FB的Hatsune Miku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