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20 / 8 / 11



赛巴斯:
没看过我唱歌?
Rock and Rolll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___=||||)











我打博客的心情跑走了



今天一整天 CS
打到我腰很痛,屁股很痛,眼睛充血



而且刚才看PPS时候
就靠在沙发看
想躺下来
就趴在枕头上
哪里知道我的背后
真的跑出“嘎啦“的一声
骨头断掉(?)
痛到.............. T______T



刚才娜姐在我的 FB wall post 说

























加油要不然杀掉我
其实我要说
“我死掉的话等下你又哭到半死”
呵呵 -v-



其实
我没告诉我家人我考完 PMR Trial 了的 - -
所以一直玩电脑被骂
haizz
我考得好还是被骂,我考不好更被骂
到底要我怎样
我很讨厌
压力到我哭
你们不懂我考 Trial 时候
压力到我神经,读书读到笑,笑到眼泪飞出来



话说我的 Clan boss
一直说喜欢我 love 我  = =
dun forget dream me = =
还有说SPM后要来 Johor 看我
靠靠靠靠......................................................!
我长得不美而且不温柔 =_=
怕他看到我照片就吓晕 =^=|||
然后就直接不爱我


我不要人家爱我我不要爱人家
我怕等下人家不爱我丢下我的时候
我会很痛苦
=____= (想到哪里去了)



好了
我要睡了
晚安
博客掰掰




【后言】

迷茫管家和懦弱的我

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