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缺乏安全感的人





原来我没有安全感?
不知道要怎样说
我很悲=v=








1. 喜歡在身上披東西
--- 嗯我出门要披黑色外套要不然没有安全感(真的很像赛巴斯)


2. 喜歡捲縮,或者晚上抱著自己雙腿睡覺
--- 嗯顺便抱枕头


3. 總是愛上比自己年紀大很多的人
--- 我还没有爱的人


4. 不喜歡和年紀比自己小的人相處
--- except 跟我弟,见面就吵架打架


5. 習慣流淚
--- 那是当然的


6. 身上或多或少會有一些傷痕
--- 那是当然的 [伸出左手] 嗯


7. 他看著自己時,會選擇避開視線
--- 没有


8. 渴望被人關心,卻不是同情
--- 那是当然的


9. 習慣在夜闌人靜時自己聽音樂/收音機
--- 那是当然的,半夜听 Please stay with me 很...[不知道要怎样讲]


10. 總在睡覺前想事情,越想越精神,或是想到流淚
--- 我会想到哭


11. 習慣一個人做事
--- 嗯习惯了


12. 假裝自己很快樂,哭泣時對着鏡子強迫自己微笑
--- 我哭的时候不敢看镜子,很丑怪


13. 心都快碎了,卻仍像沒事一樣過每一天
--- 那是当然的


14. 容易感動
--- 那是当然的


15. 平常不會收拾,但一收拾一定會一絲不苟
--- 有心情才收拾


16. 用文字表達心情
--- 那是当然的


17. 哭泣時打開手機的Contact list,發現沒有人可以找
--- 那是当然的


18. 人群散了時,笑容會迅速滑落,有時甚至會有想哭的感覺
--- 好像没有


19. 經常感到寂寞,卻不孤獨
--- 那是当然的


20. 擁有很多過去
--- 好像有


21. 敏感
--- 好像有


22. 有時候會自殘
--- 那是当然的 +1


23. 喜歡收藏,卻沒有耐性
--- 不知道


24. 不喜歡小孩子
--- 不知道


25. 不喜歡太帥的男人
--- 不知道


26. 覺得看韓劇/日劇/連續劇是一種愚蠢
--- 看动漫


27. 強迫自己相信身邊的人,把他們的離去努力忘掉
--- 那是当然的


28. 童年並不愉快
--- 那是当然的,只是我没提过罢了


29. 總是胡思亂想,但不會覺得自己是在胡思亂想
--- 那是当然的


30. 說話習慣用很多無用的助語詞
--- 不知道


31. 不喜歡太過整齊
--- 不知道


32. 偶爾會想自己是不是不該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 我时常想


33. 以前會害怕自己一個待在某個空間,漸漸發現已經習慣了
--- 现在我习惯了


34. 愛幻想,卻經常被人批判說沒有創作力
--- 双鱼很爱幻想


35. 躺在床上時,莫名地恐懼着每一天的到來
--- 那是当然的


36. 害怕擁有太多,因為擁有了後要懼怕着失去
--- 那是当然的


37. 習慣自己一個靠着欄杆看風景,一看便是很久很久
--- 风景有什么好看,我要去海边看风景


38. 經常把電腦裡的陳舊照片、對話紀錄、以前打過的文章翻出來看,然後讓自己再一次受傷
--- 那是当然的,我会回去新家看那些文章


39. 做一些明知道自己做了會心痛的事
--- 那是当然的心痛的感觉很爽


40. 間中迷信
--- 没有咯


41. 容易心軟
--- 不知道


42. 討厭將心打開,卻總是不知不覺倚賴一個人,再讓那個人毫無警兆地離開自己
--- 不知道


43. 曾自己一個半夜在空無一人的街上,放慢腳步或停下來,仰望黑不見底的天空,然後感到無比寂寞
--- 不知道


44. 習慣人少,渴望人多
--- 不知道


45. 玩需要躲藏的團體遊戲時,總會是躲到人群最後面的人
--- 不知道,不过我很少群体活动(孤僻)


46. 討厭單戀,卻總是單戀
--- 我没有爱人


47. 不喜歡有太多親戚
--- 不知道


48. 很喜歡某個長輩
--- 好像没有


49. 和外公/外婆很親
--- 没有咯


50. 習慣自己一個乘車
--- 不知道


51. 和朋友吃飯時,一定不是自己出去買;買東西付錢時,一定會叫朋友幫忙連自己的付了
--- 对对对对对[点头]


52. 習慣觀察陌生人
--- 好像有


53. 短時間之內被別人說有很多改變
--- 没有咯


54. 討厭一切新的東西,但卻有很強的適應力
--- 不知道


55. 總是在想別人喜不喜歡自己
--- 嗯那是当然的


56. 看書/ 看電影看到流淚
--- 那是当然的


57. 坐的時候,習慣把雙腳放在椅腳的橫樑上,然後抱住雙腿;或者索性放在坐墊上,再抱住,捲縮成一團
--- 不知道我抱枕头


58. 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
--- 那是当然的


59. 在乎身邊每一個人的想法
--- 那是当然的


60. 儘管經常受傷,但每一次都會痛得哭泣
--- 那是当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