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4 / 8 / 11




我现在全身一直发抖不知道怎样就叫它停..
我很难打字..








厚...
快点停...好不好...
好冷...



今天很早起... 早上3点半就起来了..
因为我想到我的 PI 功课还没做...
嗯然后就直接吃早餐..



话说嗯..
去学校老爸载嘛...
老爸就开车手那个收音机听 988 - -
那个人说 “今天柔佛好天气哟~”
好天气咩?
现在7点,外面就天阴阴了 - -
所以今天整个早上,都见不到太阳,阴天啊



嗯于是今天值班..
12.30 放学...就去图书馆了...
嗯..开始下雨了..
从图书馆里面望出去..
好想淋雨... (又想到某人了..)



然后去祈祷嘛...
雨下到很大很大...
风很冷...
受不了..
全身差不多要湿掉
冷..



然后回去图书馆...跟我同天值班的同学就跟我说..
图书馆里面很闷热...
要不要出去淋雨..
淋雨...
嗯于是吃蛇翘班跑出去淋雨..
(老师不管我们的..所以说图书管理员这个工作很轻松可以吃蛇..)
雨下到很大..
很爽..很冷啊..
脱眼镜啊喂.. 眼镜模糊我视线了..



还要说什么..
本来想在新家打一篇文章..
不过不知道要打什么了..
等我想好了才慢慢打..



于是发现到我讲话时候..
有点辛苦+有障碍这样.. ?
我想太多了吧..



没关系..
人家不想珍惜就算了..



给如果还有看我博客的 may..
还想看我新家没有...
给如果还有心情看我博客的娜姐..
还想继续看我新家没有...
给如果有看此博客的pik ling..
还记得上次我画给你那张画没有..昨天我重新加深线条整理了..
还要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