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19 / 8 / 11





PMR Trial - Last Day









于是凌晨时候蒙查查起来读书
若不是她的话,我应该直接睡到早上了


于是 SN last minute 读
嗯我的 MATH 拿到 89 = =




SN Paper 1
随便 tembak




SN Paper 2
随便 tambak
而且时间超级多得很
我还一直画画,画猫猫




然后交上考卷的时刻
超级开心啊
不过又不能马上回家
要去听什么 ceramah - -


嗯到家后呢,就拿钱包
去后面7-11买 mol-point
(7-11 在我家后面而已走路不到3分钟就到=v=)
买 RM 20 =v=


嗯于是这个是我的 molpoint resit xDD
(左边那个就是今天买的)




















然后当然打 CS 啦
打到我现在头很痛很晕很想吐 = =
嗯完了掰掰我要去打 CS 了~



【后言】

于是找回以前听的歌来听
好怀念啊,黑白之吻 =3=
很想念娜姐 =3=
以前在 msn 跟她聊时候就一直听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