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29 / 8 / 11





为什么我这么混蛋蛋蛋蛋蛋——————————











今天比平时还要闷的 [缩起来]
好闷...
如果我有可以找的人就好啦..



话说 FB 不是有时候会出什么去年的今天的 post..
呃..
我看了...觉得...好笨呆傻..
那时候..还有人关心我..会阻止我..
然后看到 pik ling 的留言..
好想念..
话说我把 pik ling 当成阿漏 = =



[闭眼]
掰掰..回忆..
好想念以前..
那个陪我的傻瓜..
那个...应该是叫阿铃没记错..


不觉得吗..
一天又一天过去..
机会就越来越少..不是吗..


每天都烦同样的事情..
难免会一直受伤啦..
笨蛋呢..


话说明天 Hari Raya
今天最后一天 puasa
话说我看回去年的日记
发现到我外公在去年的今天去世..
嗯..





【后言】

我好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