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2)




为什么以前的我这么笨呆傻











于是被 tag
3 年前的回忆?
并不是我的回忆
是她的



我倒是觉得
这算是回忆吗
我看了
没想到以前的我是如此的 xxxyyyy ??!!



我不想 print screen 放这边
为什么
因为连我自己都没脸看
丢脸要死
被整个 FB 的人看



第一次跟她吵架?
我记得 [点头]
那时候,我有一种算是乱来的混蛋习惯
喷漆不戴口罩
哦简单说是为模型喷一层保护膜/lekar



我很笨哦
这种混蛋习惯也要跟她讲
那时候很笨哦
自残也要让全世界人知道
乱来也要让全世界人知道
也许那时候,需要人家关心吧
因为从来没体会过被朋友关心担心的心情
也许那是第一次有朋友关心我吧



我说哦
这种人就是很喜欢乱来
为什么
因为喜欢看到人家担心+阻止+骂他(?)
不过恐怖的是
越去担心+关心+阻止+骂
就越乱来



那个就是我
以前



如果是别人
很自然鄙视这种人
也许我也会
做么
难道你每天看到一个人一直说要死要死要死
到最后还是好好地在电脑面前打博客+听歌
而且情绪不稳定+EQ低
你受得了咩
受不了嗯



我也见过像我这样悲观的人
如果是别人
也许一定会鄙视+念+讽刺这种人吧
跟他讲话永远被气死掉
夸张一点就说被气到 explode
因为真的会被气死+无奈的
一直说要死要死最后还是没死
从他身上,我好像看到以前的我
像这种人
我需要鄙视+讽刺+伤到他吗



为什么
因为我明白他的心情
明明需要人家关心,却把自己锁起来
像某人吧
明明很难过,却说我没事我很好
自己一个人哭舔伤口



习惯了吧
习惯被鄙视被念了
这种人就是被列为被鄙视被凸被念被讽刺的一群
那些讽刺+鄙视+凸+念人的一群,永远是高尚的
哪里可以超过他们
他们酱高尚
像我这种人,埋在土里好过(?)
哪里可以跟他们混在一起
等下造成大乱



也许这种人为别人牺牲的一点一滴
不值得吧
没有人要看+珍惜
(众:来了来了悲观病来了)
是的,事实来的
就算你怎样对别人好,别人也只会一直记得你垃圾的一面



朋友or父母or情人也好
当他们要做危害自己的事
就算会让自己的生命飞掉
也会全力去救他/她吧
于是书上or电视,看到对方要被车撞时候
都会让自己的生命飞掉去救他们吧
如果你知道对方喝咖啡会伤害到他的身体
你一定会抢过来“帮”对方喝吧
如果看到对方拿着刀片要乱来
而且还对你乱挥
被刀片砍痛吗,痛
看到对方用刀片伤自己
不如从他手上把刀片抢过来好过
虽然会让自己的手受伤



我可不愿意看到生命里重要的人
受伤离去
一点都不想看到
但有时候
我觉得我所做的一切,永远是多余的





【后言】


我想以后的我
也没有脸看现在打的文章
酱悲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