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2 / 8 / 11




其实我从来没画过赛巴斯
虽然我真的很喜欢赛巴斯











博客这个东西,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吧
我用来写日记
因为我觉得用日记本很麻烦,而且有时候我真的很懒惰写
那么,如果我想写什么
我的自由吧,不是吗



其实昨晚...
呃...
我觉得没有必要讲
继续往下看



于是凌晨 1 点睡 (失眠)
然后早上4点半起来吃早餐 (puasa 嘛)
简单来说我是睡眠不足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睡意,不觉得累
那不是很好?



于是刚才国语节时候一直被老师念 - -
算了习惯了
虽然很丢脸



还要说什么呢..
哦话说我发现到我的左脑比较重
所以走路时候+坐的时候
会往左倾斜
真的觉得左脑会比较重 ==
好吧,最好不是脑肿瘤
脑肿瘤也好 (众:你神经 = =)



于是手很多肉 - -

不过又不能太瘦
因为如果家里发生什么事
我就会变成老妈子的气桶
如果没有肉的话被K的时候会很痛
不过看到手的脉很爽 [摸]
不懂拿刀片割下去会什么样子[鬼笑]






嗯...
给..
我最 sayang 的主人..

http://shiver-phantom.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html#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