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9 / 8 / 11





我的 laptop 不懂做么卡的










星期二                                    晴                                 9 / 8 / 11



我很累
我不够睡



最近我消化系统+血管系统很糟糕
而且我发现到我笑的时候
appendix 那边好像被压这样
辛苦



maxis 给我免费 RM5
垃圾
我的电话钱很多哦
上次 hot ticket 免费讲电话 5 小时+300 sms 也这样没了
垃圾哦
没有人要跟我 sms
惯了



考试真的压死我
我要神经了



你给我多少,你对我几好
我也会给回你多少,对你几好
甚至
给你更多,更好





【后言】

blogger 又改到这样
一直改一直改我看不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